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於是被娘子點了...


1.啥方法能尽快赚大钱又没啥风险?

...如果有的話我就不會靠20塊錢過一個月餓壞胃口了...

2.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?

...為什麽會有這樣的題...其實嘛,相互愛著對方就好的,當感覺到厭倦的時候,愛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...

3.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
家人和朋友們身體健康

4.如果具有某种魔力回到过去,你会选择改变什么?

出生的時候滾到地上摔死= =

5.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
日本.

6.你还记得,你爱的他,长什么样子么.?描述一下吧.

伊諾爾大人
伊諾爾


7.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?

通宵畫畫,美...

8.你觉得这世界公平吗?

我是一個追求絕對公平平等的人,於是因為看到和經歷了很多不平等,所以才會在意吧...

9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

堅強=w=萌=w=很男人...(抽搐...

10.你最想吃的东西是什么?

因為吃芒果容易得腎炎所以不讓吃了...
我想吃布丁的...

11. 夏天到底是让人烦恼还是让人开心?

沒啥感覺...夏天的時候有一隻狗和我搶電扇...冬天的時候有一隻狗和我搶暖爐= =

12.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?

健康....

13.人是为了什么而活?

爲了保護祖國!(抽搐.)以後的日子里,請允許我爲了自己的夢想而自私的活著.

14.最近一部把你弄哭了的电影是什么?

我OTZ...一向被說城冷血動物...電影看的也很少....再見螢火蟲不錯,blood不錯...

15.应该如何克服自己的惰性呢?

看大河劇...OTZ(偶爾也看看亮劍的...激情燃燒的歲月啦...

16.要是有A梦。你会向他要哪样产品?为什么?

...把口袋給我吧...或者把小A同學直接綁走圈養
 
17.你最喜欢交什么样的朋友?

志同道合的就好XDDDD

18.你觉得快乐吗?为什么?

快樂...吧...快樂的事情是有的,不順心的事情也是有的...

19. 如果是个童话的世界~~那会想做童话里面的什么人物呢?

公主..OTZ..(喂喂,不許笑..做公主是每個大叔和少女的夢想好不好....其實我也想做魔女的....不對..魔叔...

20.其实你有没有想过,你真正要的,到底是什么?

我是個不知足的人...有了想要的會想要更好的...
其實自己很想要一段不平凡的經歷,嘗試下冒險,和信任自己的朋友一起前進,遇到自己愛的人,最終走向平靜的生活..
嘛,就是這樣..很老套,但是的確很喜歡這樣的感覺.
我想得到別人的信任,想被人記住...大概是這樣吧...





沒有規定點幾個人= =於是我就點3個好了..


前田大人 静朔无夜 池初XDDDD

不許抽我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            
コメント

不....吾绝对不会抽乃的,也绝对不会让别人抽乃,吾等还要等着奶妹你的本子呢~嗯哼哼~(COS观月中)
---------- 静朔无夜 [ 編集]* URL * 07/10, 18:09 -----

本少爺就算被抽也會被抽的很華麗的,對吧,樺地?(喂喂...
---------- 奶叔 [ 編集]* URL * 07/11, 04:20 -----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    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kevin0w0.blog39.fc2.com/tb.php/40-a716c9b9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    
         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